寻仙不辞远

我的神明大人

ooc警告⚠️⚠️

排雷:伊莱第一人称视角

——

我第一次见到吾主是我8岁的时候,我的家族从古至今都是吾主的附属家族,我们家族信仰哈斯塔大人,奉哈斯塔大人为神。

在我八岁那一年,哈斯塔大人降下神谕,要挑选一个孩子去侍奉他,作为嫡长子的我,自然而然的成了首选。

我被家族供奉给了吾主。

哈斯塔大人生活在一座巨大的宫殿之内,宫殿建在山顶,没有特殊的交通工具根本无法通行,我是被哈斯塔大人亲自接上山的。

哈斯塔大人来接我的那一天穿着黑色长袍,修长的身躯被长袍隆起来,哈斯塔大人戴着宽大的帽子,我看不清他的样子。

哈斯塔大人伸手把跪在地上的我抱起来,我有些不明所以,但是没有挣扎,倒是父亲有些惊恐,他跪在地上,道:“吾主,您怎么能抱这个小家伙,他是去服侍您的。”

哈斯塔大人没说话,把我抱的更紧了。

随后哈斯塔大人抱着我回了宫殿。

我发现宫殿居然只有他一个人住着,我想,哈斯塔大人或许很孤单才把我叫上来吧。

我是在宫殿里住了一个星期左右才见到哈斯塔大人的真容的,哈斯塔大人比我以前见过的所有人都长得俊美,那种不似凡人的美,我想,神明果然和人是不一样的。

哈斯塔大人很少说话,但是他会很有耐心地教我学习占卜以及御鸟。

很快,我在山上也有10年了,我的占卜和御鸟之术有了质的提升,我和哈斯塔大人也更加亲密,这10年来我少与人接触,哈斯塔大人就是我的全世界。

那天我培养了一只新的鸟,酷似中国神话中的凤,我很得意,想去去哈斯塔大人炫耀我的成果。

当我走到哈斯塔大人的房间门口时却听见里面传来哈斯塔大人和另一个人的声音。

是谁?

我很好奇,于是悄悄爬在门边偷听。

“哈斯塔大人,”那个声音道:“伊莱再过三个月就18岁了,按照以前的惯例,他该下山了。”

下山?!我怎么不知道?

哈斯塔淡淡地道:“嗯,过了生日再说。”

他们后面的话我不知道了,我几乎是强忍着眼泪离开了哈斯塔大人的房间门口,他要送我走了……

为什么,为什么要送我走呢,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吗?我明明已经很努力地在学习,在侍奉哈斯塔大人了。

我不想离开他……真的,很不想。

我躲了哈斯塔大人好几天,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我怕我一看见他就哭。

但他来找我了,那一天晚上我一回房间就看见哈斯塔大人坐在我床边,手里拿着一本书在翻阅。

我一愣,转身就想要跑,身后却飞来一只触手,触手把我捆在了空中。

那是哈斯塔大人的触手,他平时都不会把触手放出来,只有生气的时候。

哈斯塔大人,在生气吗?

触手把我拎到哈斯塔大人面前,哈斯塔大人放下书,道:“那天我和你父亲的话你听见了。”

我茫然地看着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哈斯塔接着道:“你不想下山吗?”

我连忙摇了摇头,道:“吾主,我不想下山。”

“为什么。”

我又不说话了,对啊,为什么呢?我只是觉得如果我离开了哈斯塔大人会很伤心,心里空落落的,就好像心里有一块被挖了一样。

哈斯塔大人操控触手把我放了一下,他道:“伊莱,你愿意永远在这里陪着我吗?”

我毫不犹豫地点头,“我愿意的,吾主。”

哈斯塔道:“你已经把该学的学会了,要留在这里也可以,但是我需要在你的家族中再挑一个孩子上山。”

我几乎是想也不想就开口道:“不要!”

哈斯塔大人看着我。

“……”我沉默一阵子,道“吾主,可以不让其他人来嘛?”

我不希望其他人看见哈斯塔大人,我想哈斯塔大人只属于我。

哈斯塔大人最终还是点了头,他同意不让其他孩子上来了!

我的难过一扫而空,每天都开开心心地出现在哈斯塔大人面前。

那天晚上我闲来无事,坐在屋子里占卜哈斯塔大人的未来,所以不自量力地占卜神明,但我还是这么做了。

我居然在哈斯塔大人的未来里看见了我自己。

我和哈斯塔大人都穿着大红色的衣袍,哈斯塔大人操控触手把我人在床上,他居高临下地看着我……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我脸上一阵阵滚烫,什么占卜球,坏掉了吧,我心里嘀咕着。

这天晚上,我又梦见了占卜画面中看见的场景,只是这一次更加真实了,哈斯塔大人压着我,吻着我,我们亲密无间,我们耳鬓厮磨。

早上起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内裤湿了,我耳朵都在发烫,我居然在肖想哈斯塔大人。

我想悄悄去洗衣服,却不想哈斯塔大人正好出门碰见我。

哈斯塔大人的占卜之术比我不知道要高出多少,他一下子就看出来了,连同我的梦境。

我以为他会觉得我恶心,会赶我走,可是哈斯塔大人却对我淡淡一笑,他说:“伊莱长大了。”

我喜欢哈斯塔大人,我喜欢了好久,但是我现在才发现。

从那之后我似乎和哈斯塔大人更加亲密了。

我时不时的撩拨哈斯塔大人也从不生气,我胆子大起来了。

晚上,我替哈斯塔大人拿好换洗衣服后留在了哈斯塔大人的房间,听见浴室中传来的水声,我心脏一下一下跳的快极了。

我躺在哈斯塔大人的被窝里,紧张的全身都在抖。

很快,哈斯塔大人出来了,他上床按了一下我的脑袋,他温柔地说:“伊莱,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对吧。”

我点了点头,他笑了,亲了一下我的嘴角。

——

我的神明大人,我将永远是您最忠诚的信徒

评论(4)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