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不辞远

第五人格杰佣

ooc警告⚠️特别短的短篇,奈布第一视角

第一次见到杰克是在酒店里,当时我在酒店大堂坐着等朋友,抬起头的一瞬间就看见了他。他很好看,好看到我不知道世界上有什么形容词能形容他,我几乎马上被他所吸引。

很多人说一见钟情就是见色起意,或许他们所说的是对的,我的确很……想和他上床,但是更多的,我希望他也能像我爱他那样爱我。

我看他的时候他也转过头与我对视了,他看起来有些惊讶,但是依然很绅士地对我笑了笑。

笑起来更好看了,我想。

我大着胆子走了过去,这是我第一次去问陌生人要联系方式,我有些紧张。

“那个,先生”我说话很小声:“可以麻烦问问,我能要您的联系方式吗……”

他微微睁大了眼睛,随后拿出手机把二维码翻了出来。

我很开心,我赶紧扫了他,然后他道:“我叫杰克。”

杰克……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名字。

我有些激动地说不出话,但是依然说出了我的名字:“先生,我叫奈布。”

他笑着道:“我记住了,”

然后我听见有个女人在叫他的名字,我和他同时朝着那个女人望去,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一席白色蕾丝长边的旗袍包裹着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手上还拿着和衣服颜色十分相称的香水瓶。

杰克对我抱歉的笑了笑:“我朋友在叫我了,先走了。”

我只好点了点头,他走后我又有些失望,我为什么没有多和他说几句话呢。

……

第二天晚上,他居然主动给我发消息了!

杰克:奈布?你现在有时间吗?

我的天啊!我以为他会忘记我,没想到他居然还能记住我的名字!

我很快就回复:当然了先生。

杰克:那要不然出来玩?我在xx酒吧。

男神叫我出去玩,我当然会去,我很快收拾好了自己,还喷了香水。

说是酒吧,其实这里更像是小酒馆,悠扬的音乐轻轻的走过每个人,酒馆里人不多,有些小情侣在约会。

我一眼就在这些人中看见了杰克先生,他实在太出彩了,他身边的女人也同样出彩。

是那天那个穿着白色旗袍的女人。

我一走进女人和杰克先生就站了起来,杰克绅士地伸出手和我握了握,我感受到他手心的温柔,甚至有些迷恋地不愿意分开。

杰克道:“薇拉,这就是奈布。”

那个名叫薇拉的女人伸出手,扯下自己手上的白色手套,道:“奈布,你好。”

我和她握了握手。

薇拉突然闭上眼睛,仔仔细细地像是在嗅着什么,然后道:“这个香水味道……”

“不太适合你,小先生。”薇拉善意地建议道:“这个香水味有些浓郁了,或许清晨第一缕阳光的味道更合适你。”

然后她从她随身的包里拿出一瓶香水小样,道:“可以把你的手借我一下吗。”

我有些不明所以,不过还是把手伸了出去,她拉住我的手臂,在手腕处喷上了些香水,过了一会又说:“再闻闻。”

我闻了一下,确实很好闻,虽然我不知道阳光是什么味道,但这种香味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那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杰克在一旁笑道:“薇拉是调香师。”

我了然地点了点头。

薇拉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她拿出来一看,神色突然有些不对劲,她道:“杰克,我可能要先走了。”

杰克道:“有什么急事吗?”

薇拉道:“玛尔塔给我发的消息,我再晚一点回去或许会有一些不可预估的事情发生。”

杰克点了点头,笑道:“那好吧,为了你的身心健康,你快回去吧。”

我有些懵,薇拉朝着我点了点头,道:“抱歉小先生,才刚见面就这么没有礼貌的失陪了。”

我说:“没关系,您快去吧。”

等到薇拉走后我才在杰克的对面坐下,杰克笑了笑道:“坐到这里来吧。”

他拍了拍他身边的位置,我很爽快地坐了过去,能坐到杰克先生的身边,我是修了几辈子的福气啊。

“喝什么?”杰克问道。

我很自信地说:“我都可以。”

“哦?”杰克似乎来了些兴趣:“小先生酒量似乎很好?”

别的不敢说,我的酒量还是可以的。

杰克微微笑了一下,起身去帮我点了一杯酒,不一会就端着酒杯回来了。

一杯蓝的如同天空的酒,像是饮料的颜色。

我问道:“杰克先生,这杯酒叫什么名字?”

杰克道:“天空之境。”

样入其名。

我端起酒杯细细呡了一口,入口的一瞬间就是酸酸甜甜如同葡萄饮品的味道。

我有些不屑一顾了,这样的酒,这么可能会喝醉。

杰克先生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笑道:“小先生可不要小瞧了这杯酒。”

我没有开口,又喝一口。

我突然感觉脸上有些热,杰克看着我笑了笑,道:“小先生,你脸红了。”

我感觉我的脸好像更烫了,杰克伸手轻轻碰了碰我的脸,他的手很冰,实在是在舒服了,我有些控制不住地用脸去贴他的手。

我或许真的有一点晕了。

在我还想端起那杯酒喝一口的时候杰克先生阻止了手,把酒杯从我手里拿走了,我听见他靠在我耳边说:“小先生,你有些醉了。”

我没有办法说出任何反驳他的话,或许我真的醉了也未可知。

我只是身体有些发热罢了,而碰巧杰克先生他体温偏低,我想要往他身边靠,我知道自己在借着酒的名义做一些我看见他第一眼就想做的事情。

杰克声音似乎有些低沉了:“小先生,你知道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从你的眼睛里面读出了什么嘛?”

我顺着他的思路问道:“什么?”

“欲望,”杰克道:“赤裸裸的欲望,你那双漂亮的眼睛里写满了‘我想要这个人’”

我当时的眼神真的有这么变态吗?我有些记不清了,酒精在作怪。

似乎在酒精的发酵下我胆子更大了,我模糊不清地道:“那杰克先生,您可以满足我这个愿望吗。”

杰克在我耳边轻轻笑了一声,“当然了小先生,如果你想的话。没有人能拒绝这么可爱的人。”

他吻了一下我的耳朵,我的耳朵好烫啊,我伸出去摸了一下他刚才吻过的地方。

他说:“我们去房间。”

我有些吃惊:“酒馆有房间?”

“我是这里的老板。”

哦,难怪啊,杰克先生是个有钱人。

一到房间里我就搂住了杰克先生的脖子,我们忘我地相吻在了一起,他的手抚摸过我的全身,我有些发抖。

他咬着我的耳垂,含糊不清地说:“别害怕,我会很轻的……”

我当然相信他,他说的任何话,我都会无理由地相信。

——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我发现杰克先生就睡在我的身边,被褥下我的身体上也有些红色的吻痕。

我有些激动,我和他上床了!

我起来的动作太大了,把杰克先生吵醒了,杰克先生搂过我的腰,在我脸颊上落下轻轻一吻:“还早,再睡一会。”

我点了点头,继续睡了过去。

很久之后我回忆起与杰克先生的第一次相遇还是觉得很奇妙,我和他说是一夜情也不恰当,但睡过一次后又快速确认关系。

一路走到了现在,虽然有过一些小小的争吵,不过杰克先生永远都如同绅士一般让着我。

我很开心能够遇到他。

杰克先生,奈布会永远爱你。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