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不辞远

温柔而绅士的伯爵大人,我爱上您了

我爱死约瑟夫和卡尔这一对了呜呜呜!!

ooc警告⚠️

——

古堡中又死了一个仆人,这是这个月的第三个了。

古堡的主人是一位伯爵,我从未见过他,但听仆人们说起过,他们说伯爵是一位很温柔的人,对下人也都是和颜悦色的,从未发过脾气。

我叫卡尔,是一位入殓师,我再一次走进了古堡的大门。

这里的人待人都很和善,见我来了都放下手中的工作与我挥手打招呼,因为工作的原因,我见的人大多都哭丧着脸,只是这里不同,所以我也很喜欢这儿。

接待我的人是一位老管家,他朝我欠了欠身,道:“麻烦您了,卡尔先生。”

我连忙道:“不麻烦,不麻烦,这本就是职责所在。”

管家毕恭毕敬地说:“先生,今天我们的主人回到了古堡,本来应该请您去与主人一叙,但由于某些原因,主人它现在不方便待客,还请您原谅。”

在人们看来,入殓师是高贵而神圣的,我们将尸体装扮好,让他们可以体面的离开人间,前往天堂,入殓师是人间与天堂沟通的桥梁,无论这个人生前有多么的富贵,多么的至高无上,死后都是由入殓师来送他最后一程的,所以无论是谁,对待入殓师都是极为尊重的。

我道:“没关系,这都是小事情,请先带我去看看尸体吧。”

我道:“没关系,这都是小事。请先带我去看看尸体吧。”

古堡中,尸体都存放在冰室里,我穿戴好后,随管家去了冰室。

到冰室后,管家说:“卡尔先生,我还有许多事情未完成,先失陪了。”

我点了头,管家便出去了。

这是一具男尸,身形看起来还很小,应该只有十五六岁,我叹了口气,生命正到最灿烂的时候,却入风一般吹散了,实在让人惋惜。

我双手成掌,放在心口为他哀悼,然后开始为这个少年梳洗。

突然冰室的门被人打开了,我一抬头就与一双水蓝色的眼睛相视了。

好美的眼睛,就好像是干净的大海的颜色,美得动人心魄,让人心甘情愿溺死在里面。

来的人见到我似乎也一愣,然后神色意外而惊喜地道:“莱诺?!你回来了?”

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眼前这个穿着燕尾礼服的美人抱住了。

我连忙推了推自己身上这个男人,道:“先,先生,我不是莱诺……”

美人松开了我,他迷茫地看着我,眼尾发红,嘴唇也娇嫩欲滴。

我道:“先生实在抱歉,但您真的认错人了,我叫伊索.卡尔。”

他似乎才反应过来,有些歉意地道:“抱歉,我喝了酒,把你认成我的一个熟人了。”

他打量了一下我的装扮以及我手下的这具尸体,道:“你是入殓师?”

我点了点头。

他接着道:“我叫约瑟夫,是这儿的主人。”

这就是伯爵,我看着他,这位伯爵真的很漂亮,金色的卷发扎起来拖在后背,一身黑蓝色的燕尾礼服有着合身的剪裁,把他的身材凸显的淋漓尽致。

我见过很多人,其中不乏貌美的,但他绝对是最美的那一个。

我道:“原来是伯爵大人,您来这儿是有什么事情吗?”

约瑟夫道:“我来拿酒。”冰室中冻着许多昂贵的葡萄酒,他拿出一瓶酒,再取出开瓶器,一下就打开了酒塞,他拿着酒瓶就对着嘴喝。

我有些惊讶,毕竟贵族最讲究礼仪,我从未见过有哪个贵族对瓶吹。

或许是因为他本来就喝多了,不然不会做出这样有失身份的举动。

他把嘴里的酒咽了下去,又对我道:“您请继续,我不会打扰您的。”

我只好继续我手中的工作,约瑟夫说到做到,除了喉咙咽下酒水的声音外,他在没有半点动作。

大约半小时后,我打理好了尸体,然后为尸体盖上白布。

我一回头发现约瑟夫正红着脸目不转睛地看着我,他脚边有好几个空瓶子。

“伯爵大人,”我一着急道:“您怎么喝了这么多酒。”

约瑟夫没有回答我,而是站起了身。

酒精好像把他变得更美了,我心里暗暗地想。

我正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他突然牵住了我的手,我一愣,他道:“你叫什么名字。”

……我刚才才说了自己叫什么。

算了,不跟一个醉酒的人计较。

我再一次道:“大人,叫我卡尔就好。”

“卡尔……”他似乎真的很醉了,他一边叫着我的名字一边伸出手摸了一下我的眉眼,我吓了一跳,但是没有躲开。

我道:“伯爵大人……您,在干什么。”

约瑟夫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收回了手,道:“抱歉,我有些醉了,先失陪了。”

说完就拉开了冰室的门离开了。

我莫名其妙地看着约瑟夫离开的背影。

我也出了冰室,管家给了今天的工钱后我就离开了古堡。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再去过古堡了。

知道两个月之后。

今天我突然收到了一个邀请函,是古堡的,我有些惊讶,很少有人会主动要请入殓师去家里,除了入殓师需要工作以外。

但我还是去赴约了。

老管家看见我后扬起一个标准的笑容,道:“卡尔先生,主人在会客厅等您。请随我来。”

约瑟夫坐在长桌的主位,管家为了拉开了左边的位置。

长桌上摆满了食物,基本上全是甜点。

我眼睛亮了亮,我很喜欢吃甜,这些甜点简直摆到我心口上了。

管家欠身后出去了,随便还帮忙把会客厅的门关上了。

约瑟夫站起身,有些歉意地说道:“卡尔先生,这次邀请您来是因为上次冒犯了您,我事后酒醒感觉十分的抱歉,想了很久还是贸然给您送了请柬,还请您别介意。”

我赶紧摆了摆手,道:“没关系的,我不和醉鬼……哦,不对不对,我也没觉得有什么冒犯不冒犯的。”

我在说什么啊?!

约瑟夫听见醉鬼两个字愣了一下,随后笑了起来,道:“您没生气就好。我让人去打听了一下,您很喜欢吃甜食对吧,这些都是专门为您准备的。”

老实说,约瑟夫笑起来比桌上的这些甜食更加可口。

但我只能吃甜点,也不能吃伯爵大人啊。

约瑟夫准备了太多食物,我吃了很多,但还是没吃完,约瑟夫一点没动,我秉承着不要浪费的想法开口道:“伯爵大人,您不吃吗?”

约瑟夫摇了摇头,道:“我不爱吃甜的。”

“啊……”但是我是真的吃不下了。

约瑟夫似乎看出了我的难吃,他道:“卡尔先生,要不出去走走?消消食。”

我答应了下来,毕竟能和大美人多呆一会,谁会不愿意呢。

约瑟夫让我留下来吃晚饭,我鬼使神差地答应了,他那双蓝色的眼睛就好像是蛊,我完全拒绝不了他。

那天晚上的饭桌上只有我和约瑟夫,我们都喝了一点酒,然后气氛的渐渐暧昧起来。

或许是我第一次看见约瑟夫就被他吸引了,我就这样被他糊里糊涂地搞上了床。

第二天我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张不属于自己的大床上。我最开始没反应过来,差点从床上跳起来,从身下传来的疼痛又把我摁回床上。

哦,对了,我和约瑟夫上床了。

和那个大美人上床了……

门突然被打开了,我看向门边,是约瑟夫。

他手上端着盘子,盘子里放在面包和牛奶。

约瑟夫把盘子放在床头,看向我道:“卡尔,我得给你说一件事。”

他神色看起来很严肃,我张了张嘴,最后点了头。

“你和我的前男友很像,长得很像,”约瑟夫道:“我昨天喝了酒,就一时间有些分不清人,但是你放心,我昨天晚上绝没有把你当成他。”

……

他见我不说话,于是接着道:“卡尔,要不我们在一起吧。”

我被吓到了,我不讨厌约瑟夫,甚至有一点喜欢他,但是这么快就在一起我还是有些犹豫的。

他道:“没关系卡尔,你有很多时间考虑,如果我和你在一起了,我决定不会把你当成谁的替身,这点你可以放心。”

我叹了口气,道:“如果我不答应,我们算是什么关系?”

约瑟夫很快地说:“只要你想,我们可以是任何关系。”

这么美的人,蹲在床边一脸期待地看着我,我好像真的拒绝不了他。

——

这是我和约瑟夫在一起的第二年了,我搬进了古堡。

他经常会带我去拍照,他拍照的技术非常棒,和他在一起的时间总是那么快乐。

温柔而绅士的伯爵大人,我爱上您了,或许我从第一眼看见您开始就已经喜欢上您了,不然我不会答应你那天晚上的请求,也不会答应和你在一起。

评论(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